活动专题

这五年,他们如此传递履职感受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325

31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胜利闭幕。会场外,来自各地、各界的全国政协委员用心写下一句话、一个关键词,以最深切的感受回顾了五年来的履职历程。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王国庆用“尽责”二字回顾了五年来的履职历程。

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文化厅副厅长姜刚杰用“调研,实干!”概括了履职五年来自己的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尹卓少将认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无比优越性,这是适合中国国情的政治制度,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民主”。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朱军用“责任”二字诠释了自己的五年履职感受。

全国政协委员陈思思用“成效显著”表达了心中对全国政协这五年工作的肯定。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墨脱县墨脱镇党委书记格桑卓嘎用民族语言写下心中所感:“这是吉祥、满意的五年”。

全国政协委员钟瑛以“代表民意关心民生”总结了这五年来自己的履职感受。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