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谢思婷同学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993

谢思婷,女,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现为经济学院兼职辅导员。

尚德以至和,执笔以评事。在过去的一年里,秉持着这份信念,我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文化学术活动,及时做好对外对内新闻宣传工作,在反复实践中追寻答案。20163月份至7月份,在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担任兼职辅导员,在此期间主要负责“经济学院校友林”植树活动和六月毕业季的相关稿件撰写,例如活动倡议书《桃李共逐梦,绿意绘暨情》获800多名校友积极响应、组织班委向400多位毕业生推送感言集《毕业季毕业记》等。九月份进入研究生阶段后,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担任兼职辅导员,在此期间撰写及审核九月开学季、110周年校庆活动以及日常各项文体、学术活动新闻稿件20余篇;负责“暨南经济研究生”公众号日常内容运营管理,关注人员已达1100人,文章最高阅读量为1600次。对我而言,笔下的文字就是心中的态度。青年学生面对自由时代和多元世界,当回归初心,反复实践;上下求索、步履不停。

全国税收辩论赛(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优秀奖(国家级)

2014-2015年国家奖学金(国家级)

第四届暨南大学优秀学子奖励计划“暨南之星”标兵奖(校级)

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校级)

2014-2015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

2015-2016学年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校级)

2015-2016学年度“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荣誉称号(校级)

2016年第十一届梁奇达暨南教育奖(校级)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