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孟贵苗同学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05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371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积极用党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大脑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二、认真学习,积极帮助同学。在学习上,能够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曾先后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二等奖,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毕业生典型人物、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三、工作上认真负责、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活动。在参军入伍期间,能够发挥大学生士兵优势,端正态度、认真服役,积极履行自己的光荣义务。在大学期间,先后担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国防教育协会副主席等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

四、研究生阶段以来,能够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踏实认真,品学兼优。先后担任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国贸系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同时也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暨南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组织的校园e银行中,担任暨南大学校园e银行行长一职,积极发挥学生与银行以及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论是在参军服役还是在校期间,都能够始终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始终用阳光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时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为党组织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1.12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12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省二等奖

2013.12  优秀士兵

2014.07  辽宁省创业就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14.12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5.0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三好学生

2016.02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2016.06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毕业生典型人物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