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全国哀悼日】(6)丨金融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简报

发布时间:2020.10.09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812

     44日上午,金融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网上开展了“全国哀悼日”纪念学习活动。

    上午10时,全体成员在家中举行默哀仪式,随着防空警报的拉响,屏幕那端国旗缓缓下降至距离旗杆顶端1/3的位置,全体支部成员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对英烈的感恩怀念。在结束默哀活动后,支部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着学习“全国哀悼日”精神,纪念英雄先烈,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为主题,由支部书记杨雨建主持。

    会议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学习感悟,其中张彦洁同学表示在全国哀悼仪式中,防空警报声和汽车的鸣笛声令人心颤,共悼逝者,寄托哀思,致敬逆行的英雄。虽然现在全国现存确诊人员在不断减少,但医护人员还在坚守。致敬抗击疫情工作者,珍惜现在的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可松懈,做好防护。任宗安同学表示深切悼念为抗击新冠肺炎而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身躯虽然倒下,但你们的精神和仪式会永远传递下去。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