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经济学院2020年新生训练营特辑(6)】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奋斗之志——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9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267

  923日早上8:00,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升起,庄严肃穆的2020级新生升国旗仪式在番禺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机关部处和各院系领导老师出席。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媛媛、辅导员老师和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240余人,参加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新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致敬五星红旗,燃点爱国热情。

  升旗仪式伊始,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护旗手们身穿统一服装,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五星红旗,在《义勇军进行曲》雄壮有力的旋律中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的微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面向五星红旗目光如炬、意志坚定。

(经济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张荣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愿。他提出爱国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心无旁骛地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不论人生逆境或是顺境都能够沉着应对,让这种经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传承弘扬暨南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暨南人的青春力量!

(张荣华副校长讲话)

    在新生入学伊始举行升国旗仪式,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相信2020级新同学们一定会在这庄严隆重的仪式中,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不懈进取、勇敢前行中收获成长与进步。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