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不忘初心谈收获,牢记使命谱新章——财税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1031

   在2020届学子即将离开美丽的暨南园前夕,6月4日晚,财政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召开“不忘初心话理想、牢记使命谱新章”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丽银主持,财税系党总支书记林伟雄应邀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裕文带领10位毕业班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在未来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决心,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在“不忘初心谈收获”环节,毕业生党员逐一发言。李裕文、杨玲、陈酉晨、伍明明等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专业知识,考取专业证书,进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重点强调了作为研究生要把握好自己的节奏,辛勤付出努力,才能拥有美好的收获;邹波分享了自己在如何平衡自身学习工作和导师科研项目方面的宝贵经验;雷蕾、胡曼曼、李宇鑫等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心态的转变,并建议师弟师妹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丰富实习经验,在求职过程中要明确目标方向,时常关注企业招聘动态等。

   随后,林伟雄带领大家在线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视频,并就毕业生党员关心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鼓励大家: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为身边人做好服务,做好榜样;二是努力工作,践行工匠精神,把“工匠精神”融入干事创业、责任担当、信念追求当中,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贡献。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