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重申防控规定,强调纪律要求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940

    8月24日,经济学院迎来第十八批返校共二百多名研究生。当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媛媛主持。各系所党总支书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罗勇辉、辅导员、各研究生班班长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媛媛副书记对度过了一个“超长假期”、重回校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班长们积极配合协助做好返校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她通报了近期我院研究生分批返校工作情况,以在返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为例,重申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返校后管理要求,严肃强调纪律,希望班干部们能带好头,将会议内容向各班传达到位,管理好班级。她强调,返校学生一是要保证遵守《暨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校园行为规范》,服从安排,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返校后严格服从学校规定,非必须不出校,出校须严格按程序报批,不要抱侥幸心理随意出校。三是务必做到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认真执行日报制度,若出现身体不适,第一时间主动告知学院辅导员、保卫处值班人员和宿舍管理人员,以寻求帮助。四是对学校有关规定自己拿不准、不清晰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了解清楚,切勿随意行事,如违反学校规定,学院将严肃处理。

    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对新学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班长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目前,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已返校269人,8月27日还将有241人返校。院系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将通过电话、走访宿舍等方式对返校学生予以关心关爱,及时帮助学生们解决返校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