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经济学院党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1263

学院各级党组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全院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浓厚氛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各级党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坚持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二、活动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践行初心和使命

三、活动时间:2020年7月1日前

四、活动形式: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五、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作为积极思考、探索新时期党组织活动的创新方式、保持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充分准备、周密安排,保证全员参与。

2.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各级党组织要结合院系所中心工作,组织师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3.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深化、实化、细化活动报道,要立足院系发展实际,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全面阐释党中央精神;要以新闻报道、言论评论等形式及时向学院党委报送活动稿件,学院党委将通过“暨南经院党建”微信公众号对各级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展示和宣传。

特此通知

 

经济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3日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