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经院声音 | 傅京燕教授为广州公交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3.14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党委整改工作要求,3月9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邀请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傅京燕作专题辅导。


图片


图片


培训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集团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约600余人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傅京燕教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广州生态文明建设探讨”为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特质、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的现实逻辑和因地适宜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四个方面深刻解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结合公交实际对广州绿色发展提出了理论建议和意见,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与实际结合的阐述说明,内容生动精彩、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图片

广州公交集团党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正确政绩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城市工作等重要论述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工作,扎实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统筹推动集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图片

文章来源:广州国企党建微信公众号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