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党员风采丨陈创练教授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14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203

图片

4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获批1项,立项课题名称为“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风险的宏观调控治理体系研究”,该项目由陈创练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

图片



首席专家简介


图片

陈创练,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暨南大学南方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广发银行博士后导师,广东金融学会专家委员会成员。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和香港招商局集团博士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派访问学者。在《经济研究》和国际重要SSCI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教材《量化投资学:资产配置与风险管理》。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


研究方向:宏观经济政策定量分析、金融风险管理、文本实证金融、国际金融与货币政策。



图片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