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学生骨干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44

图片




3月31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本科学生骨干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各年级辅导员和260余名学生骨干参会。

图片

经济学院本科学生骨干会议

会议传达了《暨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对“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跨校区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的,严格审批报备”等要求做了重点强调。


同时,李怡梦结合广州卫健委发布的《关于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9号)》(点击可阅读原文)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广州市防疫要求,重点强调了离校及返校的申请报批手续,叮嘱学生骨干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上同学,希望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提前了解防疫政策,合理安排清明行程,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图片

熊媛媛再次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媛媛对疫情防控要求及清明假期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熊媛媛首先对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对班级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与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进一步解读了“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


她表示,清明假期将至,非常理解同学们的思乡、祭祖之情,但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奥密克戎病毒具有传播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传播隐匿性更强等特点,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希望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有充分的认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疲劳松懈心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利用三天假期加强身体锻炼、多阅读、多充实自我。确有必要离校的,需严格履行审批程序。


熊媛媛强调,全校的安全需要师生共同守护今后要多召开学生骨干会议,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做好学校政策的上传下达,师生合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

经济学院本科学生骨干会议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尽己所能,无条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所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愿疫情早日结束

共享羊城木棉红

图片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