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工会工作丨法律知识知多少?肖维平律师来普法!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经济学院新版中文网站浏览量:58

616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举办教工学习沙龙,邀请广东敦和律师事务所主任肖维平作合同基础知识专题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彭梅蕾以及经济学院、经济与社会研究院20余名老师参会。会议由彭梅蕾主持。

教工学习沙龙现场

经济学院聘请敦和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单位,成品兴书记代表学院向 广东敦和律师事务所颁发法律顾问单位聘书。

成品兴书记为广东敦和律师事务所颁发聘书

接下来,肖维平律师详细讲解了合同的法律定义、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合同签署及履行的完整动态,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签署合同的风险考虑要点及合同条款常见错误。他表示,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就合同,希望通过这次的讲解,能让大家了解合同的基础知识,增强法律意识,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肖维平律师分享法律知识

参加本次学习沙龙的教师与肖律师积极互动,并就横向课题协议等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

经济学院教师提问

合影留念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