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暨大附中研学活动丨高校研学活动第二课!何凌云老师为附中学子解读“人口老龄化”

发布时间:2022.07.06来源:经济学院新版中文网站浏览量:40

74日下午,暨大附中20位师生再次走进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开展高校研学活动第二课。本次课程邀请了经济学院何凌云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活动由经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余璐尧主持。

活动现场

何凌云以出租车司机为例详细介绍了人口老龄化的含义,亚太地区19个国家的人口老龄化的现状,由此进一步阐述了中国人口老龄化的程度、特点及面临的挑战。他说,在座的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希望同学们勤奋读书,打好基础,学好本领,有机会一定要走出课堂,去实地走访,了解国情、社情,为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凌云教授

课堂上,同学们与何老师积极互动,不时碰撞出灵感的火花;在讨论环节,何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在经济学方面的疑问。

合影留念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