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喜报!我院3个课题获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12.01来源:经济学院党建网浏览量:108

近日,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学院共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


重点课题


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谢宝剑领衔申报的课题《加强合作区党建工作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


自选课题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刘新荣领衔申报的课题《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路径研究》获自选课题立项;


学院党委书记成品兴领衔申报的课题《新时代高质量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研究》获自选课题立项。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究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党建研究会于今年4月拟定5个重点课题选题和55个自选课题选题,并组织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党建研究会(学会)、各会员单位开展课题申报,要求获立项团队认真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提高课题研究质量。



@ ©暨南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管理登录